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韩国乒乓球队大名单中的一名球员A,因为在5年前无照驾驶,出了交通事故后逃逸曾被判刑。不过在刑期间,球员A还是代表了韩国参加仁川亚运会并获得银牌。为此,韩国乒乓球协会对球员A追加国家队禁赛三年的处罚,并会彻查这名队员在当时如何入选亚运会名单。

韩乒国手无照驾驶逃逸 刑期内参赛还夺亚运银牌

据悉选手A是在2013年7月于韩国京畿道城南的道路上,无照驾驶出的交通事故,当时他逃逸后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1年。根据韩国国内的规定,被判刑的选手五年内不能代表国家队参赛,但这名选手却参加了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

这段隐情究竟是如何被隐瞒下来的,这在韩国国内引发了争议。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如果选手获得亚运奖牌,到临终都可以拿到国家年金,显然这其中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目前韩国体育会和韩国乒协已经计划建立事实调查小组,以调查在选择国家队队员的问题上存在的可疑操控。

不过球员A的名字并没有被公布,不过根据猜测,该选手很可能是李廷佑。李廷佑1984年出生,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获得男团亚军,当时的他被认为是可以决定韩国队成绩的关键人物,不过他在决赛中输给了许昕。值得一提的是,李廷佑与许昕一样也是直板打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