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昨天在宁波北仑进行,中国队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德国女排与中国女排实力差距明显,她们上一次参加奥运会还是在2004年,当时获得第五名。本次资格赛德国女排阵容不齐整,在主攻和自由人位置上均有重要球员缺阵。

四局鏖战过后,中国女排以3比1取胜,拿到两连胜。四局比分分别是25比22、25比22、21比25、25比15。其中朱婷全场拿下21分,是中国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来与土耳其的生死战,胜者即可获得东京奥运资格,土耳其女排作为排坛的新生力量,实力和中国女排的替补阵容比较接近,虽然土耳其仍然占据些许优势,但也就在伯仲之间吧。中国女排对阵土耳其女排,获胜几率还是蛮大的。

中国女排vs土耳其比赛时间:8月4日晚上8点

中国女排vs土耳其直播观看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