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傅园慧预赛第一晋级50仰半决赛 直言心态调整好

中新网7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陈洁在第5组出场,最终傅园慧游出27秒70、陈洁游出28秒19,两人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傅园慧在之前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意外出局后,不少人担心她的状态。不过这次27秒70的成绩排在50米仰泳预赛所有选手首位,可见几天来她状态调整得不错。

预赛过后傅园慧接受采访表示:“100米是我自己没有游好,其实训练还有各方面已经超越前两年了。50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想我的初心本来就是快乐地比赛,快乐地生活下去。心态好的话其实成绩怎么样也不是特别重要。”

傅园慧最近一直受到腰伤困扰,不过她介绍目前已经好多了。“腰的话这两天吃了止痛药,好很多了。可能来了这边以后,不适合这边的气候,所以有些炎症,吃了止疼药好多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