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cnBeta报道,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三款新的“iPhone 11”型号。新款iPhone将采用A13芯片,内部代号为Cebu T8030。

“iPhone 11”型号称为D42(iPhone12,3),它将取代iPhone XS; D43(iPhone12,5)将取代iPhone XS Max,而N104(iPhone12,1)将取代iPhone XR。

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19年9月

iphone11多少钱

iPhone 11的起价预计是999美元。高端版的iPhone 11起价预计是1099美元。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苹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截至2014年6月,苹果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苹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2013年9月30日,在宏盟集团的“全球最佳品牌”报告中,苹果公司超过可口可乐成为世界最有价值品牌。2014年,苹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10月,苹果公司成为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2017年1月6日早晨8点整,“红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在苹果官网正式上线,瞬间大量用户涌入官网进行抢购,仅两分钟所有参与活动的耳机便被抢光;2月,Brand Finance发布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苹果公司排名第二; 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苹果公司排名第3位;7月20日,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