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际泳联再发警告是怎么回事?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然而国际泳联却很忙,主要问题就是孙杨一直被针对,对手屡屡做出一些不尊重比赛的事情来。先是有霍顿拒绝和孙杨合影被警告,然后斯科特再次拒绝合影被孙杨反击,国际泳联再次发出警告,一起来看看说了什么?

7月23日晚,孙杨卫冕200米自由泳金牌,然而获得铜牌的英国选手斯科特·邓肯拒绝和孙杨合影。这次孙杨不再沉默,他向斯科特怒吼,并做手势嘲讽手下败将!

孙杨用“You loser,i win!(你是个失败者,我赢了!)”回应了斯科特·邓肯的不尊重行为,全场观众也向斯科特报以嘘声。

赛后,斯科特接受BBC采访时回应了拒绝合影的理由,称他认为孙杨没有尊重游泳这项运动,那他也没理由尊重孙杨,还表示所有游泳参与者都会支持霍顿。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斯科特甚至称“希望这种事能发生在更多赛事上”。

对于斯科特的回应,不少网友表示,一个运动员自己不尊重比赛,竟然还号召更多人来效仿,此举简直是对体育精神最大的亵渎。

7月23日晚间,国际泳联再次发出警告信,警告对象是孙杨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国际泳联认为,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孙杨、斯科特都有不当行为,违反了国际泳联章程规则C 12.1.3,决定对两人进行警告。

该条例是这样规定的:“成员因败坏这项运动的名声而受到惩罚。”相关惩罚将从警告开始,再到罚款,再到停赛直至除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