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4日消息,

在日本东京结束的IBF次雏量级拳王争霸赛中,南非拳王莫瑞提-姆萨兰击败了挑战者日本拳手黑田雅之,尽管成功卫冕但比赛中被打的十分狼狈,脸被重拳打扁变型,但莫瑞提表示无所谓,还准备统一本级别。

南非拳王脸被打扁 嘴唇扭曲鼻子变形太残暴

12回合的比赛中作为东道主的黑田雅之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中一直疯狂的主动进攻,从头到尾都在给36岁的姆萨兰很大的压力,把姆萨兰打的嘴唇扭曲,鼻子弯曲,就像被对手整容一样。

但是黑田雅之的进攻缺乏准确度,姆萨兰的反击更加犀利,最终两人打满12回合姆萨兰点数获胜成功卫冕。赛后黑田雅之的右眼也被打肿,左眼出血。姆萨兰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我捍卫了我的荣誉。黑田一直在拼命进攻。他想要我这条金腰带,并以挑战者的身份拼尽力全力。”

本次比赛是姆萨兰第二次卫冕,他在2009夺得了这条拳王金腰带,并且在2013年首次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