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武大靖

武大靖

北京时间5月10日,近日武大靖在某综艺节目中挑战自我,尝试蹦极结果失败了。而武大靖在蹦极台前的纠结与犹豫的状态,让网友直呼他就是快乐的源泉。

在去蹦极的路上,武大靖还与朋友放狠话“你敢吗?不敢的话就让我先上!”还提出要求,如果自己勇敢的尝试了蹦极,希望用一个冰激凌作为奖品。然而到达蹦极场地后,武大靖犹豫了。

“这个绳子够结实吧?”

“会不会掉进水里?”

“你们这蹦极有人吓哭过吗?”武大靖发出三连问。

最后虽然蹦极失败的武大靖,在与表哥的连线中,仍“嘴硬”表示自己已经挑战完成“没现象中那么高,还行。”武大靖这样说道。

武大靖在蹦极前的犹豫,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热议。

“武大靖蹦极承担了我睡前所有笑点[允悲]”、“以前只知道@武大靖 追星,现在武大靖本人是我的欢乐源泉”、“武大靖 这个齐步走可还行?[笑cry]这是真紧张了,这次的蹦极体验可谓是真·一波三折,光是在这个桥就来来回回走了好多遍。幸好没有真跳下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