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可靠消息指,郭晶晶今年初已为老公霍启刚诞下第三胎,为霍家增添一女儿,网易娱乐就此事向郭晶晶公公霍震霆求证,霍震霆透过电话回应证实郭晶晶已诞下第三胎,开心宣布霍家再增添一位小公主。

郭晶晶三胎产女,霍震霆证实:具体时间问启刚吧

网易娱乐致电霍震霆查问有关儿媳妇郭晶晶诞下第三胎消息一事,网易娱乐恭喜霍震霆再当上祖父,霍震霆即高兴证实消息,他开心宣布霍家再增添一家“小公主”:“谢谢大家的祝福!真的很开心!我有三个儿子,但是现在我是有两个孙女,一个孙子!(晶晶什么时候诞下孙女?)详情你还是问启刚吧!哈哈!”

谈及霍启刚早前与太太郭晶晶一起带儿子参加慈善活动,在田地里插秧,当时郭晶晶身材不像怀孕,霍震霆回应表示:“是的,当时晶晶已经诞下女儿,已休养好身子可出来跟大家见面。(孙女改了什么名字?)还是问她爸爸启刚吧!哈哈哈!谢谢大家祝福!”

延伸阅读: 郭晶晶夫妇带儿子返乡做公益 表示精神要薪火相传

2018年7月26日晚,霍启刚发了一组近日回河北做公益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家三口都穿着朴素的衣服,为人低调亲和。霍启刚还发文表示“此行特意带上了儿子、年纪大了、也开始懂事了、要让他了解一切并不是必然的。精神要薪火相传…… ”为一家三口点赞!

郭晶晶

1981年10月15日生于河北保定,前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

1988年,郭晶晶在河北保定开始了跳水训练,1993年,郭晶晶入选国家跳水队。1996年,郭晶晶首次参加奥运会。2004年,郭晶晶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单人3米板与女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这让她成为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郭晶晶参加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并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2011年1月22日,郭晶晶正式宣布退役。

2012年11月7日,郭晶晶在港岛区沙宣道大宅与霍启刚举行了注册仪式,11月8日,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为霍启刚诞下一名男婴。2017年4月24日,郭晶晶顺利生女。

2018年12月12日,郭晶晶获得2018年度大本钟奖之赫拉特勒斯奖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十大杰出华裔体育贡献奖。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网易娱乐 北青网 百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