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对于这次中国乒乓球队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毕竟国外的一些小将的成长速度都非常的快,没一次的比赛对于选手来说都是新的难题,在加上20年的奥运会也即将临近,对于任何一位运动员来说,这也是一次非常那得的机会。

丁宁忘穿裙子

在昨天的小组赛中,就出现非常让人暗笑的事情,在比赛的开场,丁宁和对手愉快的打了2局之后,发现自己的穿搭好像有点不对劲,本来很认真在打球的丁宁突然的意识到自己外部的裙子没有穿,看到这一幕的丁宁就显得非常的着急,看着神情也一脸懵逼的状态。

随即丁宁和对手示意要稍等一下,立马小跑到自己的休息区域,这时候对手也在低头笑着丁宁,看着画面有点小小的害羞感,当时的裁判好像并不明白什么回事,只见对手面对镜头开心了起来。等到丁宁在换号衣服在上场的时候,在来回两个球中,丁宁还被对手拿到了一分,这就是“太专注”的结果。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起丁宁知道比赛前发生了什么,还没等丁宁回答,她自己已经是爆笑起来,这画面太感染人了,记者再次问道是紧张了吗?丁宁回答:早上还太早了,没睡醒,幸好不是在主台。哈哈哈要是在主台这个梗那就更加的热门了。

丁宁这一波操作真的是太可爱了,不少的网友也说真的不相信哈哈,毕竟作为运动员都是比较严谨的,哪有像丁宁这么过分的,裙子没穿直接上场的,感觉是在家里打球一样,宁队太可爱了,这些大家都知道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