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曼联中场马塔的父亲与巴萨方面代表会面,巴萨对马塔很感兴趣,但暂时并没有将他作为夏季引援首选。

曼联暖男父亲已与巴萨代表会面 今夏可0价回西甲

马塔和曼联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塞尔记者希克-罗德里格斯透露,马塔父亲数周前在俱乐部办公室会见了巴萨的代表。巴萨方面表达了对马塔的兴趣,但不会在夏季优先引进他。

不过,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喜欢多才多艺的球员,这一点对马塔有利,同时他的合同将很快结束、恢复自由身,这也有助于巴萨下决心引进他。

30岁的马塔已经在英国足坛征战近8年,350场比赛打进76球、助攻94次。欧冠首回合,曼联0-1巴萨,马塔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