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12日报道:

本赛季,湖人得到了勒布朗,但却最终早早无缘季后赛,很多因素影响了湖人,在球员们自己看来,最严重的就是交易流言。

湖人众将吐槽交易流言毁全队 朗多:更团结了

众所周知,在赛季中,关于湖人要交易鹈鹕的戴维斯的流言一直很多,这导致球队人心惶惶。

“在交易截止日那时,每个人几乎都迷失自我了,”波普表示,“大家担心的就是交易。而在那天过后,我感觉人人都有点重新放松了,冷静下来,又开始打球了,不管外面的那些议论了。”

“我想这事当时是很烦人的,”哈特表示,“毕竟在当下,一切都是社交媒体当道,所以我们上社交媒体,看到的都是各种交易,就是这样。我们看到自己的名字,彼此的名字都出现,我想这些事情就这么被炒大了。”

“显然,因为我们是在洛杉矶打球,是湖人,我们又有勒布朗在队里,戴维斯做了他自己想做的事情,结果波及这么大,所以我想这是非常烦人的事情。媒体很烦,社交网络也是让这一切更烦。但到了最后,我们并没有对彼此沮丧,管理层也没有,我们是一支团结的整体。我们尽可能努力去保持职业素养,尽力去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东西。”

朗多表示:“不管信不信,最后几周我们在客场打的时候,我们在每个城市一起吃晚饭,打点牌,整个客场时光一起度过,所以我们的关系是完全更上一层楼。”

钱德勒表示,伤病原因对湖人的影响也和交易流言一样严重。

“先是伤病,然后是交易流言,”钱德勒说道,“因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加上伤病打击,所以更加艰难。”

鲍尔表示:“我得说,有很多分心干扰的事情。我们每天都被媒体包围,不管是好的事情,还是坏的事情。我从小在这里长大,自然知道在这里要怎么打球。其实外界的声音真的没什么意义。只要你一直做好自己的工作,球迷会爱你的。”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