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2日报道:美国体育界的性侵事件持续发酵,这次站出来的是游泳名将亚历山娜-库克斯。日前,这位罗马世锦赛冠军正式起诉美国游泳协会,声称协会有意掩盖自己的教练哈奇森(Sean Hutchison)性侵行为。

又一起!世界冠军13岁就遭教练性侵 起诉游泳协会

早在今年2月,库克斯就向媒体爆料,自己从13岁开始的时候就被教练哈奇森骚扰。库克斯16岁的时候,哈奇森抚摸、亲吻了这位正值花季的游泳新星。

库克斯17岁的时候,哈奇森再次伸出魔手,第一次性侵发生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在美国游泳的训练营,一个不满18岁的小女孩被伤害时,你根本没地方控诉,游泳协会视而不见。”库克斯怒斥道。

生于1989年的库克斯获得了2009年罗马世锦赛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2011年上海世锦赛,库克斯夺得一枚铜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冲击奖牌失败后,库克斯逐渐淡出了泳坛。

据悉,曾在2010年库克斯与哈奇森的关系被美国游泳协会调查过,但据当时调查结果显示并未发现任何不当行为。库克斯也发表过一份声明,指哈奇森曾多次趁游泳队赴外地比赛时,以及在西雅图集训期间对她实施性侵,还拍下她的裸照。

美国游泳协会作出了回应:“我们尊重库克斯,过去数月我们一直与她的律师团队保持联系,但是当时没有接到相关的性侵投诉,所以也就无从保护的说法。”对于这种说法,库克斯很不满意,称美国游泳协会不想处理这件事,实意是要包庇哈奇森,她只能选择起诉。对于库克斯的起诉,哈奇森予以否认,他的律师也没有发布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