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英国当地时间5月15日,切尔西中场悍将法布雷加斯与相恋7年多的女友丹妮埃拉正式完婚,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小法与丹妮埃拉是姐弟恋,二人年龄相差12岁,但这不妨碍他们甜蜜的爱情。一路走来,颇为不易。小法感慨:“终于与梦中情人结婚啦。”

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与大12岁女友修成正果 组甜蜜7口之家

2011年的时候,小法与丹妮埃拉初次相识,随后就坠入了爱河。丹妮埃拉此前曾有一段婚姻,她带着与前夫所生的2个孩子。在与小法交往的这7年时间里,她又为小法生了3个孩子,这3个孩子分别出生于2013、2015、2017年。也就是说,小法和妻子结婚后家里将有5个小孩,真是幸福到爆炸,但他们每天的家务活估计也挺多。

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与大12岁女友修成正果 组甜蜜7口之家

昨日,小法和丹妮埃拉在英国当地的克里威登酒店举行了婚礼,多位亲朋好友到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准英国王妃梅根在嫁给哈里王子前也会在这里度过最后一夜。婚礼现场,小法身穿一件黑色的礼服,很是英俊,而丹妮埃拉则穿着漂亮性感的婚纱。郎才女貌,真是羡煞旁人。

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与大12岁女友修成正果 组甜蜜7口之家

随后,夫妇二人都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这个喜讯。小法表示:“终于和我的梦中情人走上了婚姻殿堂。”丹妮埃拉则写道:“我成功的和这个值得托付一生的美男子结婚了。”接着,丹妮埃拉又感谢了母亲:“谢谢你,母亲。没有你,我根本走不到这一天。”

本周末,小法将跟随切尔西参加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足总杯决赛),踢完这场比赛后,他预计整个夏天都会携妻子度蜜月。

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与大12岁女友修成正果 组甜蜜7口之家

不出意外,小法将无法入选西班牙世界杯的大名单。2016年7月之后,小法再也未能为斗牛士出场。这个赛季,小法共为切尔西出场48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