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亚冠:杜哈伊勒8战全胜8-3晋级 伊卡各两队出线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赛次回合又结束两场争夺。卡塔尔的杜哈伊勒主场4-1轻取前亚冠冠军阿尔艾因,总比分8-3淘汰对手强势过关,杜哈伊勒队本赛季在亚冠赛场8战全胜,摩洛哥前锋阿拉比本轮梅开二度后本赛季亚冠进球数达到7个,与广州恒大的高拉特以及德黑兰独立的蒂亚姆并列占据射手榜的次席。

另一场比赛,由德国名帅沙费尔领军的德黑兰独立队依靠曾隶属于尤文图斯的塞内加尔前锋蒂亚姆的帽子戏法成功翻盘总比分3-2淘汰佐卜阿汗晋级。目前亚冠八强已经有六席揭晓,其中西亚区的四支队伍是:德黑兰独立(伊朗)、佩塞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和多哈杜哈伊勒(卡塔尔),换言之伊朗和卡塔尔的球队各占两席。亚冠1/4决赛西亚区方面要么是伊卡捉对厮杀,要么就是伊卡两场同国内战。

德黑兰独立(伊朗) 3-1 (总比分3-2)佐卜阿汗(伊朗)

双方首回合佐卜阿汗主场压哨点球破门绝杀德黑兰独立,不过此役佐卜阿汗的内贾德马赫迪被罚禁赛无缘登场。结果回到德黑兰阿萨迪体育场的德黑兰独立3-1击败佐卜阿汗,在保持着本队亚冠淘汰赛主场不败记录的同时,也成功翻盘以总比分3-2赢得了这场伊朗德比从而晋级八强。第11分钟,主队的索赫拉比安从左侧强突刚闯入大禁区便被格维莱夏尼绊倒从而赢得点球机会,蒂亚姆操刀骗过佐卜阿汗的门将马扎赫里右脚打球门左侧破门,德黑兰独立1-0领先。

第41分钟,佐卜阿汗队后场头球解围失误,蒂亚姆得球躲过哈达迪法的铲防,27米外左脚兜射弧线球将球送入到了球门左上角,这记世界波入球令德黑兰独立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64分钟,杰帕罗夫大禁区右侧回做,蒂亚姆15米处右脚推射完成帽子戏法。第65分钟,法赫雷迪尼前场右路回传中路,哈达迪法在无人上前封堵,25米外左脚打门,皮球门前弹地后入网,佐卜阿汗扳回一球,但却无力改变最终出局的命运。

多哈杜哈伊勒(卡塔尔)4-1(总比分8-3)阿尔艾因(阿联酋)

首回合时杜哈伊勒在客场4-2击败阿尔艾因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而阿尔艾因的巴西前锋卡约本轮还被罚禁赛。第12分钟,南泰熙左肋突破后在大禁区左侧传中,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小禁区内右脚一挡不慎将皮球送入自家球门,杜哈伊勒1-0领先。第30分钟,杜哈伊勒队右路连续传中,在第一次被解围后,伊斯梅尔再次传中,客队门将伊萨封堵未果,摩洛哥前锋阿拉比5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54分钟,伊萨虽然封出了布拉克的单刀射门,但却无力阻挡伊斯梅尔随即的补射,场上比分3-0。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希沙姆大禁区弧前劲射,萨勒姆封堵时不慎手球被判罚点球,阿拉比操刀骗过伊萨果断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梅开二度,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全场补时第2分钟,有着“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阿卜杜尔拉赫曼在大禁区右侧被替补出场的阿卜杜尔萨拉姆推倒赢得点球机会。补时第4分钟,奥马尔亲自操刀骗过对方门将阿达尼左脚打球门中路偏左侧位置建功。

最终,杜哈伊勒主场4-1,总比分8-3轻取阿尔艾因,本赛季在亚冠赛场这支卡塔尔的球队取得了8战全胜的惊人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此役2016年亚冠亚军阿尔艾因无论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比杜哈伊勒高,但却是惨败而归。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