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当天第一个时段的比赛中中国龙丁俊晖在与巴里-霍金斯的最后一个时段比赛中负担过重表现拘谨,最终连丢两局以5-13告负,霍金斯成为了本届世锦赛第一个闯进四强的球员。另一场比赛中希金斯在3-7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五局,最终与特鲁姆普战成了8-8平,两人最后一阶段将隔日进行。

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与年长八岁的英格兰球员巴里-霍金斯的最后一个阶段比赛在克鲁斯堡的上午时段进行,前两阶段双方战成5-11,丁俊晖落后六局,霍金斯依靠在第二阶段中四杆60+和一杆破百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差距拉开,丁俊晖局面被动,处境艰难。

第三阶段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午十点开始,第十七局霍金斯开球,丁俊晖回球将一颗红球撞到了袋口,霍金斯长台上手得到28分后转入防守,丁俊晖母球沉底防守的一杆不够严谨留下中袋大角度薄球进攻机会,霍金斯薄进红球再次上手得4分后又一次转入防守,多个回合的争夺中丁俊晖两次解球犯规送出8分,不过霍金斯的一杆进攻失误送上了机会,丁俊晖没能把握住只得到26分就出现走位失误中断了进攻,之后丁俊晖的一杆远台推红球底袋偏出较多留给对手半台机会,霍金斯上手在剩下两颗红球时完成了超分,丁俊晖稍作纠缠后霍金斯再进一颗红球获胜,12-5拿到了赛点。

第十八局丁俊晖开局阶段远台推进红球上手得到7分转入防守,几回合僵持后丁俊晖远台推进库边袋口红球但紧接着底库的黑球进攻偏出,霍金斯高难度红球中袋进攻得手后单杆124分清台完成绝杀,总比分13-5晋级四强。

同时进行的是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与准神贾德-特鲁姆普的第二阶段比赛,双方在前一阶段战成3-5,特鲁姆普打出三杆50+和一杆破百取得了两局领先。第九局希金斯在中台率先上手得到38分中断,之后特鲁姆普获机会上手打出单杆89分清至粉球将比分扩大到6-3。第十局特鲁姆普开局阶段防守失误,希金斯在中台上手拿到64分后中断没能实现超分,特鲁姆普接手打出单杆64分清台,争黑球中希金斯进攻失误留中袋袋口,特鲁姆普获胜将比分继续扩大到7-3。

第十一局希金斯依靠一杆翻袋进攻上手打出单杆65分实现超分,比分追成4-7。第十二局又是希金斯先上手,拿到61分后中断,特鲁姆普上手在剩下一颗红球时打丢简单粉球中袋错失了逆转机会,比分来到7-5。局间休息后进入第十三局,特鲁姆普在开局阶段防守回球时将一颗红球撞到了底袋口,希金斯上手得到53分转入防守,特鲁姆普回球再次失误送机会,希金斯再次上手得56分又扳回一局。

第十四局希金斯远台进攻偏出后特鲁姆普上手拿到51分,一杆简单的中袋口红球失误中断了进攻,僵持一段时间后希金斯抓住对手母球摔袋的机会上手清光红球却在彩球阶段打丢绿球,特鲁姆普做出精彩斯诺克,希金斯幸运的将绿球解进中袋后清至粉球将比分扳成7-7平。

第十五局希金斯一杆母球沉底防守留下了底袋难度较大的红球进攻机会,特鲁姆普推偏红球将母球停在了中台,希金斯随后上手得到21分后出现低级失误中断了进攻,不过防守战中希金斯依旧占据主动,特鲁姆普回球留中台机会,希金斯中袋红球再次上手拿到51分完成超分,特鲁姆普虽不放弃但长台继续失误又送礼,希金斯将比分反超成了8-7。

第十六局两人失误不断,各自多次上手打成41-25时希金斯防守失误送半台机会,特鲁姆普上手完成了超分,希金斯在彩球阶段尝试做斯诺克,但黄球失误后特鲁姆普清至蓝球结束了纠缠,双方第二阶段比赛结束,特鲁姆普与希金斯8-8平分秋色。

(曳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