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希金斯10-7淘汰上演克鲁斯堡首秀的泰国人塔猜亚,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0-5击败吉米-罗伯逊,尼尔-罗伯逊5-10不敌米尔金斯出局。特鲁姆普首秀6-3暂时领先与塔猜亚一样是首次打进世锦赛的瓦克林,瑞恩-戴6-3领先麦克吉尔。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携金左手过关 罗伯逊出局小特暂6-3

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首轮对垒泰国球手塔猜亚,后者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两人过去两次交手,希金斯都赢得胜利。首局希金斯打出一杆62分,以67-32率先取胜。第二局希金斯多次上手,以63-15再下一局。第三局希金斯再接再厉,70-4拿下后3-0领先。第四局塔猜亚把握住机会,87-14获胜拿到个人世锦赛正赛第一局胜利。第五局希金斯一杆51分,以71-0胜出4-1领先。第六局和第七局,塔猜亚连下两局,并在第七局打出一杆50分连追两局。第八局希金斯围绕黑球连续进攻,结果第14颗红球未进,单杆104分零封获胜。第九局希金斯一杆59分,以86-39拿下第一阶段6-3领先。

第二阶段第10局,塔猜亚一杆121分获胜。第11局希金斯单杆81分逆转拿下,第12局塔猜亚一杆112分,围绕黑球打到第15颗红球时失误。第13局塔猜亚一杆60分再胜,希金斯只以7-6领先。休息后的第14局,希金斯单杆77分胜出,并在第15局中再胜,9-6获得赛点。第16局塔猜亚拿下后,第17局希金斯一杆54分解决战斗,总比分10-7获胜。第二轮,希金斯的对手是利索夫斯基。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吉米-罗伯逊,金左手首阶段7-2领先。第二阶段第10局和第11局,吉米-罗伯逊先后胜出。此后威廉姆斯先后打出单杆140分和100分,重新9-4领先获得赛点。第14局吉米-罗伯逊拿下追回一个赛点,第15局威廉姆斯结束战斗,总比分10-5过关。

尼尔-罗伯逊面对老将米尔金斯,第一阶段3-6落后形势不利。第二阶段尼尔-罗伯逊上来连赢三局,一度追至6平,但此后米尔金斯再度发力,连赢四局并轰出单杆69分、55分和54分,最终10-6爆冷战胜尼尔-罗伯逊,成为威廉姆斯第二轮的对手。

特鲁姆普首轮对阵克鲁斯堡菜鸟瓦克林,第一阶段基本控制住局面,打出单杆58分、64分、72分和51分,以6-3领先打出单杆95分、141分和69分的对手。麦克吉尔迎战瑞恩-戴,第一阶段瑞恩-戴表现神勇,轰出两杆140+分别得到141分和145分,此外还有单杆62分和52分的表现,前九局战罢6-3领先打出单杆65分、75分和51分的麦克吉尔。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