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火箭在和森林狼的首轮季后赛中3-1领先,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绝对就能晋级。

哈登:保罗提起快船3-1惨被逆转 现在我们还没晋级

在2015年季后赛中,火箭曾和快船相遇,他们也一度1-3落后,最终他们连胜3场,成功逆转,淘汰了快船,所以,这事火箭自己最清楚,而且之前被逆转的快船球星保罗现在也在火箭阵中。

“保罗有提到过这件事情,”哈登表示。

除保罗外,只有哈登、阿里扎、卡佩拉是当年的亲历者。

“我们当时和保罗及快船打了系列赛,所以他聊了这事,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有多重要,这是很显然的,”哈登说道。

输了G4的森林狼球员克劳福德也表示,他也经历过3-1领先的情况,当时他就是保罗队友。

“但我们最终被火箭翻盘了,所以一切还没有结束,”他表示。

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1-3落后的球队翻盘的情况一共只发生11次。最近一次就是骑士在2016年的总决赛对勇士做到的。

“我们现在全部精力就是要做到对比赛集中精神,专注在我们做的事情上,每个人都知道要赢一个系列赛要赢4场,直到我们拿到第4胜,其它一切都无关紧要,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完成,”哈登表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