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近日,王祖贤李宁打篮球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原来在25年前,王祖贤曾经和李宁打过篮球,两人打篮球的动图在网上曝光,引起不少网友围观,纷纷评论:“原来女神也有这么调皮的一面”、“女神皮这一下很开心!”、“李宁当场懵了”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王祖贤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

近日,一张王祖贤和李宁在1992年的明星篮球友谊赛上打篮球的动图在网上迅速走红,吸引了网友之间的热情讨论。一波回忆杀又悄然袭来。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王祖贤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

图片中王祖贤在面对李宁的拦截时,没有像正常情况下一般采取突破上篮的方式,而是直接接单粗暴地将球递给了对方,就像递钢笔橡皮一般,是最简单的站桩式递球。而被递球的李宁则一脸崩溃,这绝对是李宁意想不到的递球方式。即使听不到声音,也能感觉到李宁的抓狂,场面也是十分搞笑了。

网友看到动图后,纷纷调侃:“女神皮这一下很开心!”“原来女神也有这么调皮的一面。”也有的网友表示:“好想知道李宁当时内心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王祖贤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好奇,王祖贤是在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的呢?据悉,王祖贤和李宁是在1992年的明星篮球友谊赛上打篮球。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王祖贤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

说到王祖贤,相信很多7080后的人都认识,是这一代很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现在的王祖贤虽已经51岁了,网络上一直很少她的消息,这让不少粉丝都感觉非常可惜,曾经的女神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最近王祖贤在社交网上晒出最近的照片,虽然给人很青春阳光,但老态尽显,曾经的女神是真的老了,让网友也不禁感叹到:怎么变成这样?

王祖贤为人比较的低调,这或许和她信佛有关,大家对于王祖贤扮演的聂小倩很熟悉,也因为这个角色,让王祖贤开始信佛。不过也许和性格有关系,像天后王菲也是有信仰之人,但是做事是比较的高调的。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王祖贤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

最近有媒体传出说王祖贤要复出拍戏,说是在加拿大过得不好,很快就没有钱养老了!了解王祖贤的人都清楚,当初王祖贤会退出娱乐圈,就是因为她和林建岳的事情,让王祖贤受到了香港豪门太太的联合抵制。直到王祖贤在加拿大定居后,才平息了所有的事情。

自此王祖贤只在父亲去世的时候,才会过香港一次,料理完父亲的事后,就再也没有回过香港。其实王祖贤在加拿大的生活也是相当的富裕的,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她透露的,早年间赚的钱足够养活自己这一辈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