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任子威和韩天宇都遭遇争议判罚,被判犯规出局,只有武大靖成功晋级下一轮。

韩天宇犯规出局被指有黑幕? 韩天宇:在韩国,我们没主场优势

面对争议判罚,小伙子们没有太多时间去调整,因为他们马上要面对的是5000米接力的预赛。压力面前,四个小伙子顶住了压力,拿到小组第一,还打破了奥运会的纪录(之后又被韩国打破)。对于争议判罚,小伙子们也有话说。

武大靖晋级了1000米预赛的下一轮,但他面临孤军奋战的局面,对于队友的争议判罚,武大靖直言:“有些不甘心,但大家还是及时调整,到了休息室后一直在讨论接力的战术。”

韩天宇犯规出局被指有黑幕? 韩天宇:在韩国,我们没主场优势

作为争议判罚的当事人,韩天宇直言:“这个判罚感觉还是有点可惜,在韩国没办法,我们没主场优势,判罚我们只能坦然接受。

现在想的就是不要影响我们的接力,不辜负其他队友的努力。”

韩天宇犯规出局被指有黑幕? 韩天宇:在韩国,我们没主场优势

任子威对于争议判罚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点莫名奇妙,骑士我感觉滑得挺好的,但判罚也没办法,我在面前领滑,不知道后面的情况,被裁判判犯规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