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由PUBG主办,OGN、Imba传媒协办的PUBG SURVIVAL SERIES(简称PSS)世界总决赛于昨日落下帷幕,最终来自韩国的OGN ENTUS Ace战队凭借强悍的个人实力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拿下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将4千万韩元奖金收入囊中。

360截图20180212163128829

Squad Tpp第一场:Team Vitality(欧洲) 12杀吃鸡,FaZe Clan(欧洲) 10杀第二名

Squad Tpp第二场:OGN ENTUS Ace 12杀吃鸡,FaZe Clan(欧洲) 9杀第二名

Squad Tpp第三场:AFS12杀吃鸡,OGN ENTUS Ace 8杀第二名,KG_VG(中国)10杀第三名

Squad Tpp第四场:KongDoo Reddot 18杀吃鸡,AFG 4杀第二名

Squad Tpp第五场:4:33 14杀吃鸡,KSV 8杀第二名

SOLO FPP模式冠军为Fuzzface

中国队伍排名:

第十三名:KG_VG

第十七名:EDG

第十九名:QG

Solo Fpp击杀王:BACKROOM

Squad Tpp击杀王:taemin

360截图20180212163146758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中国队3支,欧洲队3支,韩国队14支。(原计划是2支欧美队,一支日本队,日本队弃权了)

本次绝地求生韩国OGN PSS世界赛汇集了世界范围的绝地求生高手与战队,与之前绝地求生只有区级、洲际比赛相比,PSS有了巨大的飞跃。参加到最终决赛的队伍有20支,其中包括之前在APL韩国总决赛中以碾压之姿豪取冠军的Notitle战队、欧美老牌FPS俱乐部FaZe Clan、OpTic Gaming等,可谓是强者如林。在经历了为时一日的solo赛和一天的四人组排赛后,最终韩国本土战队OGN ENTUS Ace以1585的总积分领跑榜首拿到本届PSS绝地求生世界总决赛冠军。而来自欧洲的FaZe战队靠着深厚的底蕴、精湛的技术以1510的积分位居积分榜第二获得亚军。

韩国称霸绝地求生世界赛 中国战队低迷仅获13名

而此番代表中国出征的三支战队KG-VG、EDG以及QG的表现显得有些低于国内观众们的期望。最好的成绩是KG与VG临时合体的战队,以935分的总积分位列第13名。颇具人气的EDG战队在国内预选赛成功出线后遭遇签证风波,在比赛中也没能发挥出色,最后总积分760分位列第17名。而以2425的总分、中国区预选赛第一名成绩出线的QGdiners在总决赛中仅拿到675分积分,位第19名。

很多国内的观众在看过比赛后,都觉得国内FPS水平相较欧美韩国还有很大的差距,也有一些人认为中国战队由于签证原因并没能组合成完整的队伍,在配合上可能不如他们在国内时那样默契。不管怎么说,职业电竞的道路在我国可以说是刚刚起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是抱着祝福和鼓励的心态期待我国的俱乐部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走的越来越远。

(文/Ange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