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在主场124-148输给雷霆,让雷霆创下了搬迁至俄城之后的最高得分纪录(非加时)。

勒布朗生涯防守最差一战 他在场输33分怎么发锅?

同时,这也是勒布朗生涯里最高单场失分纪录(非加时),排第二高的,则是此前骑士让猛龙轰下的133分,这两场比赛的间隔还不到10天,骑士这波低迷可是有点痛。

上一次骑士单场失分超过140分,还是在2002年12月,那时候勒布朗都还没被选中。但当年的骑士剑指状元,如今的骑士剑指冠军,防守要求能一样么?

很多专家已经反复重申,骑士本赛季联盟倒数(第28)的防守效率是他们夺冠路上最大的阴影。在过去40年里,没有任何防守效率低于前21的球队能最终夺冠。

而且,本赛季骑士场均净胜分已经跌到了+0.2分,是勒布朗自2008年以来效力过球队的最低值。他们前45场比赛的进攻效率为109.7,防守效率为109.8,净值还是负的。

勒布朗今天的正负效率值也只有-33,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单场效率值-30以下。要知道,在过去5年里,他也只出现过3次这种情况而已。他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没上20分,也不知是不是感觉到了疲惫。一个数据也能佐证这个猜想,他在圣诞节前的三分命中率有40.6%,节后已经跌到了18.6%。

总的来说,内忧外患的骑士需要处理的问题太多了,詹皇毕竟已经33岁,不可能一口气不喘扛着球队过82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管理层恐怕是有的忙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