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男子U21年龄组单打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3-0轻松战胜东道主球员MAJOROS Bence,夺得冠军。

中国台北16岁小将打脸新政:无特殊政策仍夺冠

夺冠过程中,林昀儒仅仅丢掉过一局,其余比赛均是3-0零封对手,展现了高出一筹的实力,夺得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新晋入选国乒一队、年仅15岁的超级天才牛冠凯的对决中,林昀儒打出了三局11-4,11-5,11-4的悬殊比分,让球迷大跌眼镜。

中国台北16岁小将打脸新政:无特殊政策仍夺冠

林昀儒的横空出世再次狠狠“打脸”了乒协的新政,有网友对此就嘲讽道:“人家中国台北没有U21政策,不照样拿U21的冠军,还打得你用U21政策选出来的尖子生一局都得不到5分,不知道乒协脸疼不疼?”、“讲真,都知道拔苗助长不好,为啥乒协还要这样做?如果U21的选手真有能力,他们完全有够自己抢到名额,而不需要特殊照顾。”

中国台北16岁小将打脸新政:无特殊政策仍夺冠

2001年出生林昀儒目前还未满17岁,按照国际乒联的秩序册,他仍然是16岁,左手横板,两面弧圈打法,从2015年开始慢慢在世界青少年赛场上崭露头角,并在近一里站稳了脚跟,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而获得的冠军。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