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际乒联昨天凌晨公布了2018年团体世界杯各队参赛名单,包括男团的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和于子洋,女团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幸同和王曼昱。根据国际乒联公布,中国男队由刘国正领衔,中国女队由李隼带领。这也许意味着,国乒从去年6月遭巨变后,男、女队新任掌门人尘埃落定。值得一提的是,刘国正来自广东队,曾与马琳携手代表广东男队参加全运会。

刘国正1980年出生,小时候到汕头学球,后来代表广东男队参加全运会、全国锦标赛等一系列国内大赛。刘国正在大阪世乒赛一战成名,之后中国乒坛创出了“嫁人就嫁刘国正”的金句。2008年,刘国正退役,进入国家队教练组,2012年出任国家男二队主教练。去年4月,刘国正经过竞聘入选国家一队教练组,分管张继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