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前阵子邹市明突发眼疾的事情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心,不过曝邹市明近日已出院,那么邹市明的情况怎么样了呢?虽然已经出院,不过据消息称,邹市明还未进行手术,而且医生表示眼睛不能再受重击,否则将没挽回余地!

邹市明近日已确认出院 未进行手术眼睛不能再受重击

邹市明近日已出院

有媒体爆料拳王邹市明已经出院,而在住院期间邹市明并没有进行手术,同时据知情人透露邹市明因为眼睛不能再受到任何重击,否则将没有挽回余地,或将从此离开拳击舞台!在邹市明住院期间,并没有接受手术治疗,其原因可能是因为对于手术方案需要再考虑,以及寻找其他的医疗机构。

不过目前邹市明及其妻子冉莹颖都没有作出任何声明,所以具体情况尚未知晓,希望拳王能够早日康复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