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韩联社报道称,第3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上,韩国排名第一的朴廷桓再下一城,以3:0的战绩击败朴永训,获得了世界冠军。

朴廷桓登顶称柯洁下得更好 韩网友:赢中国人更爽

赛后,朴廷桓表示,希望以此次胜利为跳板,在世界大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对于此次梦百合杯的表现,朴廷桓称,这次比赛整个过程要比对手好一些,睡得比较好。

报道称,朴廷桓九段连续49个月排名韩国第一,最近还登上了世界榜首的位置。然而,在2015年2月LG杯之后,朴廷桓一直没能拿到世界大赛的冠军。此次梦百合夺冠,也是时隔近三年再次登顶。在谈到中国棋手柯洁时,朴廷桓表示,如果与柯洁下两个小时的围棋,那对自己肯定不利,如果要下三个小时,那么还有个下。

关于世界排名,朴廷桓表示,并非我下得好,只是柯洁最近输得多,排名没有太多意义,柯洁下得更好。对于朴廷桓夺冠,韩国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希望朴廷桓继续好的表现。然而也有韩国网友称,如果在决赛中赢的是中国选手就更痛快了。有韩国网友调侃,如果决赛面对韩国人,朴廷桓肯定是冠军,相反如果遇到中国人的话,一定会输棋。

作者:HUIHUI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