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2017中国·莆田“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举行。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开幕式上与歌手庞龙合唱歌曲《兄弟干杯》,引发网友热议。

李永波卸任后首登台献唱显老态 与庞龙对飙歌喉

戴着一顶标志性的帽子,穿着运动服登上舞台的李永波看起来苍老了不少,完全没有了当年意气风发的模样。但在台上的他仍然用尽全力激情高歌,与歌手庞龙对飙歌喉也毫不逊色,搏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永波在卸任国羽总教练一职后首次公开在舞台上亮相。

李永波卸任后首登台献唱显老态 与庞龙对飙歌喉

李永波与庞龙相识近十年,两人“以歌会友、以球相交”,多次在舞台上合唱。除了今天晚上两人合唱的这首脍炙人口的《兄弟干杯》外,还合作一起演绎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战歌”《勇敢飞翔》。

李永波卸任后首登台献唱显老态 与庞龙对飙歌喉

作为带领中国羽毛球队创造了无数辉煌的总教练,李永波虽然因为操纵“默契球”以及任人唯亲等问题饱受诟病,但他在推广羽毛球运动方面所作的努力仍然是值得认可的,他本人也成为了国家队教练员中唯一一位影视歌三栖明星。他不仅与庞龙合唱,自己还写过歌、出过专辑;他不仅演过电影,还担任过微电影出品人;他还参加过多档国内知名电视节目的录制,还在真人秀节目中担任评委。

有网友调侃打趣称:“看来退居二线的李永波仍然怀揣着歌手梦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