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前不久因为Windows系统,高通的骁龙处理器又火了一把。骁龙835作为今年旗舰级移动芯片,在性能方面表现十分突出。骁龙845作为骁龙835的升级款,发布的时候官方表示单核性能提升20%左右,多核性能提升30%左右。

Geekbench数据库中已经有骁龙845的跑分,其中单核成绩为2400分左右,多核成绩为8300分左右。

骁龙845的跑分实在是太强了 GPU提升了一倍多

骁龙系列处理器最有名的,除了处理器部分性能,其GPU性能一直是行业内的翘楚。此次其内置了Adreno 630,官方表示相比Adreno 540性能提升30%,能效比提升30%,视频处理效率提升2.5倍。

实际跑分如何呢?在RenderScript测试数据库中能够看到,这款产品的GPU跑分为13948分,相比骁龙835的7899分,提升了76.6%。这个提升成绩太震撼了,完全将GPU性能提升了一倍还多。

原标题:骁龙845的跑分实在是太强了 GPU提升了一倍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