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2月26日消息,谷歌Android 8.0正式推送后,已经经过了两个版本的迭代,目前最新已经是Android 8.1。随扈谷歌在努力提高稳定性,但是还有有新问题不断爆出。

Android 8.0新问题:Wi-Fi网络经常掉线

Android Police报道,有用户在网上反映Android 8.0/8.1系统于Mesh网络存在一些兼容性问题,受影响的无线路由器和中继设备主要是网件Orbi,思科和eero也有少量问题。表现的症状是,自动重启、网络掉线、速度慢等问题。

而问题出在Android 8.0/8.1系统中,大多为Pixel 2/2 XL原生系统,谷歌技术专家表示已经开始调查原因。

除此以外,之前就有报道Android 8.0的多点触控会发生抖动、指纹解锁速度变慢等等问题。

原标题:Android 8.0爆新问题:WiFi网络经常掉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