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从Android 8.0开始推介Project Treble,也就是实现安卓大版本迭代时,整合驱动的内核和外包分离,从而可以在老的芯片组驱动上架构新系统,从而大大加快升级速度。

不过,按照谷歌的要求,出厂预装安卓8.0的手机必须支持这一特性,而后续升级而来的则要看厂商愿不愿意单独划分区支持了。

目前,谷歌Play商店上架了一款名为Termux的终端软件,通过如下命令可以直接判断你的安卓8.0设备是否支持Treble特性。

getprop ro.treble.enabled

如果返回结果是True,那就证明支持,反之不支持。

Blorge在三星Note8/S8的安卓8.0 Beta版上测试后证实,两款都是都不支持。

目前,预装8.0的华为Mate 10/Pro、索尼XZ1都支持,老机型方面,华为Mate 9/荣耀V9也支持,当然,谷歌的亲儿子Pixel系列机型也自不用说了。

软件下载:快科技百度盘

遗憾!三星S8/Note8升安卓8.0后并不支持Treble特性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