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年8月份,谷歌推出了安卓8.0正式版,如今不少老机型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安卓8.0,vivo手机用户离安卓8.0也不远了。

vivo公布安卓8.0适配计划:共7款机型可升 最快4月份推送

2月11日,vivo官方公布了安卓8.0适配机型,具体包括vivo X20、vivo X20 Plus,vivo X9s、vivo X9s Plus、vivo Xplay6、vivo X9和vivo X9 Plus等一共7款。

其中vivo X20预计将于2018年4月份率先升级安卓8.0,其它机型陆续推送,官方提升,安卓8.0正式版采用在线更新的方式升级。

安卓8.0提升重点是续航、速度和安全。通过对安卓6.0、安卓7.0的改进,谷歌正慢慢让安卓系统向iOS靠拢,加大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种限制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安卓手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

其目的是在不卸载程序、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前提下,确保更持久的续航,同时这种后台应用限制也会加快系统运行速度。

vivo公布安卓8.0适配计划:共7款机型可升 最快4月份推送

vivo公布安卓8.0适配计划:共7款机型可升 最快4月份推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