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vivo已成为为未来两届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这家中国企业将成为2020欧洲杯和2024欧洲杯的官方指定智能手机提供商。

与欧足联建立官方合作关系,这些品牌将成为欧洲杯新赞助商

欧足联市场总监Guy-Laurent Ep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Vivo成为2020欧洲杯和2024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欧洲杯将吸引全球成千上万的足球迷。Vivo是新兴的现代智能手机品牌,我们十分看重他们对卓越的品质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追求。在Vivo的助力下,我们期待在未来四年甚至更长时间将全球的足球迷紧密联系起来。”

与欧足联建立官方合作关系,这些品牌将成为欧洲杯新赞助商

该官方的宣告还意味着,Vivo将成为欧洲杯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首选展示的合作伙伴,在本届欧洲杯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将与欧足联合作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带来难忘的观赛体验。

Vivo欧洲首席执行官Denny Deng表示:“ 欧足联和Vivo共同追求卓越,并为我们的粉丝提供独特而创新的新体验。Vivo希望以智能手机所具备的智能服务与UEFA展开深度的合作,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为盛大而美轮美奂的欧洲杯创造独特的观赛氛围,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和创新的使用体验。”

与欧足联建立官方合作关系,这些品牌将成为欧洲杯新赞助商

目前欧洲杯已经引入了许多世界顶级的合作伙伴,他们分别包括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支付品牌支付宝、家电品牌海信、体育培训品牌乐动体育,还有荷兰企业Booking.com、Takeaway.com,以及可口可乐,FedEx,喜力,Socar,和大众汽车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