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谌龙和女友王适娴两人相爱已经十年。那一年,谌龙18岁,王适娴17岁,情窦初开,阳光灿烂。近日,谌龙求婚成功!耿直BOY谌龙去年在里约圆了奥运金牌梦,被媒体工作人员问及是否再等下届东京奥运后向女友求婚之时直言四年太久,求婚可能就在近期。耿直BOY果然说到做到。

谌龙求婚成功 无缘冠军却赢了她深情告白女友当场飙泪

谌龙求婚成功

如今,谌龙和王适娴,一个28岁一个27岁,这对相爱十年的恋人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国羽又一对情侣要修成正果了。谌龙求婚成功 ,上周日的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谌龙虽然最后在决赛遗憾输给老对手李宗伟,无缘冠军。无缘冠军却赢了她又何妨。谌龙与女友厦门之旅深情告白女友当场飙泪。

虽然已经相恋多年谌龙向女友求婚成功了,据悉,当时谌龙在求婚现场依旧显得有些紧张。有媒体爆料,谌龙当时深情表示,“有一次小娴问我‘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当时把我问傻了,我说我们随时都可以结婚啊,当时她马上就哭了。”谌龙说完这段故事后,站在他身旁的王适娴泪流不止。

谌龙求婚成功!据了解,谌龙早就给王适娴买好了钻戒,今天求婚用的戒指是两人最早买的一个对戒,临时代替。随后,谌龙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布了这条好消息,写道:执子之手,并配了一张两人牵手的照片。三分钟之后,王适娴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对出下半句:与子偕老。

谌龙求婚成功 无缘冠军却赢了她深情告白女友当场飙泪

谌龙求婚成功

作为谌龙的女友,她在去年还是前往巴西,为谌龙加油打气,甚至亲自为男友下厨烧菜,当起了男友的后勤部长。目前王适娴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修,专业为体育管理专业。谌龙则继续在赛场征战,现世界排名第4的他将是国羽东京奥运争冠的主力。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