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谌龙王适娴相恋十年,日前,谌龙先女友王适娴求婚成功刷上热搜榜。谌龙王适娴领证继林丹和谢杏芳羽坛情侣后又一对羽坛情侣修成正果!谌龙王适娴领证画面曝光,相恋十年成佳话羽坛情侣幸福合拍感动众人!

谌龙王适娴领证 相恋十年成佳话羽坛情侣放闪幸福感动众人

谌龙王适娴领证

谌龙和王适娴相识于2007年,当年,两人情窦初开,如今,十年过去了,这对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亲近的恩爱情侣爱情终究修成正果。谌龙和王适娴有着十年的爱情长跑。11月27日,谌龙在微博发出“执子之手”并配两人牵手照片,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谌龙 王适娴 两位中国羽毛球名将在厦门思明区民政局拍摄了领证照片。据悉,在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后谌龙并没有随队返回北京而是转战厦门准备向自己深爱多年的女友王适娴低调求婚。今天在结婚登记现场,两人手举结婚证幸福的合拍。王适娴更是开心的依偎在谌龙的怀中。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