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林丹登上了歌唱类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在节目中,林丹演唱了张学友的经典作品《别问》。

林丹在微博写道这次活动是自己主动:“这一次主动报名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所以有点紧张希望大家喜欢我。”是的,一如既往没有标点符号。

在节目中,因为带着面具,观众一开始并不知道唱歌的是谁,在揭晓身份前,林丹表示表明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动机:“《蒙面唱将猜猜猜》是收视冠军,我想多拿一个不一样的冠军。”猜评团追道:“言下之意是你拿过很多冠军?”林丹回答到:“不多不多,也就十八、九个吧。我这个项目的冠军,能拿的我都拿了。”

林丹竟参加蒙面唱将,欲以一首《别问》洗白,网友一个个不买单

作为中国羽毛球历史第一人的林丹,他在体育界所创造的成绩,值得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为他感到骄傲。可是林丹在私生活上的事情,却让这位中国体坛神话破灭了。在去年,林丹被拍到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嫩模赵雅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