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爽约”李宗伟!林丹爆冷首轮出局!谌龙破冠军荒遭遇大考验!

2017年国际羽联中国赛正在福州进行,在今天男单的首轮中就曝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国羽头号单打林丹在首轮以0-2输给印尼选手乔纳坦,惨遭一轮游,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则以2-0轻松闯关首轮。随着林丹的爆冷出局,第40次“林李大战”无缘在这次中国公开赛上上演了。

今年34岁的林丹是目前国际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在最新的国际排名中,林丹排名第四,谌龙排在第五位,而李宗伟排名超越了中国球员石宇奇位列第七。连续缺席了法国、丹麦公开赛的林丹在中国公开赛上复出,然而林丹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在男单首轮就被遗憾淘汰出局。

“爽约”李宗伟!林丹爆冷首轮出局!谌龙破冠军荒遭遇大考验!

这次中国公开赛,林丹和李宗伟同被分在上半区,如果顺利的话,两轮过后,林丹就希望和李宗伟在1决赛相遇,这也是第40次“林李大战”,然而随着林丹的出局,球迷们在中国公开赛上将无缘看到两位球员在球场上相爱相杀了。

曾经的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现在只有34岁的林丹和35岁的李宗伟依然活跃在国际赛场,很多球迷都希望看到两位伟大的球员在职业生涯再次相遇,然而由于年龄的增大,两人的状态起起伏伏,在国际赛场上也很难再相遇。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201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上,当时林丹以2-0赢了的第39次“林李大战”。

“爽约”李宗伟!林丹爆冷首轮出局!谌龙破冠军荒遭遇大考验!

其实34岁的林丹在今年的状态还不错,闯入了世锦赛男单决赛,最终输给了安赛龙,全运会上实现了四连冠,而李宗伟则在世锦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林丹出局后,国羽最大的希望就寄托在谌龙身上了,然而谌龙目前的状态堪忧,世锦赛和全运会早早出局,法国公开赛遭遇首轮游,丹麦公开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这次中国公开赛,谌龙和世界第一安赛龙同被分在下半区,长达两年没有拿到过公开赛冠军的谌龙能在中国公开赛上打破冠军荒吗?

“爽约”李宗伟!林丹爆冷首轮出局!谌龙破冠军荒遭遇大考验!

本文来源:【体育前列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