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日凌晨,日本乒乓球人气球星福原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回应老公晒女儿的正面照,小爱表示:“我们家女儿可愛到不行啦,一直要抱抱哭哭要听人家讲话,超会撒娇的,希望你今天可以睡到天亮。”

福原爱发文回应老公晒女儿:宝贝可爱超会撒娇

昨天夜间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社交平台公布女儿正面照并写道:“今天从月子中心回家啦,你们大家觉得我可爱吗?”,画面中小小爱眼神古灵精怪,小嘴微微张开伸着自己的小舌头,网友纷纷表示“可爱极了”,“这是福原爱的升级版超级萌啊。”

此前江宏杰曾表示小小爱名字是あいらちゃん,中文还会再想想~,从女儿降生他感觉很开心,虽然也蛮辛苦,但开心的程度比辛苦来得多。关于宝宝也学了很多像是洗澡、换尿布等事情,当然最感谢妻子福原爱那么辛苦地支持他跟照顾宝宝。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