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2月13日报道:

篮网今天客场116-104击败活塞,当家球星杜兰特表现得光芒四射,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YES电视台的采访。

这场球,杜兰特打了41分钟,全场31投16中,3分球10投5中,罚球15罚14中,砍下51分,这是篮网生涯的最高分,也是他生涯第8次砍下50+。

杜兰特赛后非常高兴,一边接受采访一边帮人在球衣上签名,“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詹姆斯,没有米尔萨普,所以我感觉必须要多用力一些。对手是打挡拆,我们很好利用了这一点,这方面打得很不错。”

他被问及比赛中是否意识到他快要得50分了,杜兰特说知道,他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当然,我知道,如果有机会拿,当然最好了。”

杜兰特对篮网第四节的反扑和防守很满意,“正如我之前说的他们那样,他们打挡拆,我们很好利用了这一点,我们换防,彼此帮忙。我们个人防守第四节做的相当不错,而且我们利用快攻打得很好,拿到了胜利。”

“这场胜利很重要,每一个人都站了出来,布朗、本布里、托马斯、约翰逊他们都打得很好,这说明我们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根廷2023年下半年贫困率为41.7%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