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6日,陕西全运会U22篮球决赛结束,辽宁队最终以87比79击败了广东队,成功卫冕了全运会冠军。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在26日决赛中展现超级强劲的攻击力,他得到33分,其中在最后一节时,郭艾伦的突破与三分,让辽宁队几次顶住了广东队的反扑。同时,辽宁队周琦也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他在防守、篮板的贡献,给球队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辽宁队与广东队是公认最强的队伍,他们最后会师决赛,也是众望所归。而在26日这场决赛中,双方也都展现出自己的全部本事,他们也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全运会决赛。辽宁队能成功卫冕相当不容易,广东队虽然未能夺冠,但他们的表现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尊重。

郭艾伦无疑是辽宁队进攻上最犀利的球员。这场比赛郭艾伦将他的进攻侵略性发挥到极致状态,最后一节正是凭借着郭艾伦的三分球与突破上篮得分,让辽宁队顶住了广东队猛烈的反扑,也让辽宁队真正意义上稳定住场上的局面。而周琦的作用也绝对是重要。在第四节时周琦曾经因为脚部问题短暂离场,辽宁队立刻出现问题,这个时间段也是广东队追分的时间节点。而在周琦返场后,辽宁队也能够回归正轨。周琦在篮下的防守与篮板,是无可比拟的。广东队试图通过具有天赋的沈梓捷去尽量抵消周琦的作用,但效果只能说一般。

广东队在最后一节其实也有机会去赢得比赛的胜利,但他们在三分线外的手感并不好,因此未能实现逆转。但广东队的整体表现已经足够优异,他们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