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随着湖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太阳队淘汰,詹姆斯随即便开启了自己漫长的休赛期,在此期间他并没有闲着,而是通过各种办法宣传他的新电影《空中大灌篮2》,以及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湖人队引援,此前就有媒体拍到他与利拉德一起观看WNBA的照片,试图把这位联盟top10级别的后卫带回至湖人队,不过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近日,詹姆斯参加了一档篮球播客节目,在节目上他大方分享了自己近期的一些经历,以及坦露了自己的未来计划,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喜欢这里。

詹姆斯近况如何?詹姆斯自曝退役计划:希望能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

詹姆斯近况如何?詹姆斯自曝退役计划:希望能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

詹姆斯说道:“我真的希望能够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无论还剩多少年,不管是4年、5年、6年还是7年,我想继续为湖人队出战,我喜欢这里,我家人也喜欢呆在这里。湖人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我之前从没想过我能够有机会加盟他们,就像我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一样,充满着不可能但还是发生了,像贾巴尔、魔术师、张伯伦、韦斯特、贝勒、科比、奥尼尔这些湖人名宿的后面,还有名单要延续!”

詹姆斯近况如何?詹姆斯自曝退役计划:希望能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

可以看出,现在的詹姆斯还是希望自己职业生涯能够有一个不错的归宿的, 因为之前他已经加盟过两支球队,做出过三个决定,生涯已经算得上是功成名就了,他不想再为了总冠军而四处奔波,如果能够帮助湖人队争冠,那就最好不过了,而他而确实是这么做的。2019年,他为湖人队带来了戴维斯,并且在当赛季帮助湖人队时隔10年再次将总冠军收入囊中,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现在的他,更想在这里享受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当然,如果能再次有机会争冠,那就更好。

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获得过4个总冠军、4个FMVP和4个MVP,16次入选最佳阵容,17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场均可以拿到27分7.4篮板7.4助攻的数据,是联盟公认的能够进入历史前五的超级巨星。在湖人队夺冠的那个夏天,球队向他提供了一份2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再加上此前4年1.56亿美元的合同还没履行完,詹姆斯已经决定把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与湖人队绑定在了一起,希望在退役之前,他能够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他能够再次带领湖人夺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