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CBA联赛,目前还在美国恢复治疗。

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以及易建联的回归问题,朱芳雨透露:“目前我们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开始了,现在也处于一个备战最关键的阶段,队伍会按照备战计划去准备联赛的开始。但是作为新赛季来说,易建联是肯定缺席的。”

朱芳雨表示,广东男篮希望易建联能够从跟腱伤势中完全恢复回归球队。“目前易建联还是在美国去恢复自己的伤病,当然我们希望他以一个完全健康的,康复的姿态在这个赛季回归我们的球队,但是确实他伤得比较严重。所以,我们也希望大家更多去鼓励他支持他,让他尽快地早日康复,回到CBA赛场上。”

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易建联在一次起跳无对抗情况下受伤,被队友搀扶离场。赛后,伤情被诊断为右脚跟腱断裂,在广东进行手术修复后,易建联前往美国进行术后康复。

随着易建联赛季报销的消息得到确认,广东男篮将在上赛季常规赛MVP缺阵的情况下,开启新赛季CBA征程。对于卫冕冠军广东而言,今年休赛期接连错过范子铭、李慕豪等内援内线补强,易建联的缺席将使球队内线收到联盟各路豪强的冲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