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湖人战胜热火夺冠后,大批洛杉矶球迷上街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

而在洛杉矶很多地方,也迅速出现了关于湖人的新壁画。其中最受关注的一副作品,就是湖人全队球员再加上主教练沃格尔的形象,勒布朗和戴维斯处于最中间的位置。

而在球员群像的背景中,则是戴着口罩、举着牌子的抗议者和医务工作者。

但这幅壁画最特别之处在于,所有人的上方,还有一个穿着黑色曼巴球衣的科比在抱着总冠军奖杯微笑。

湖人已经说过,这个冠军是为科比夺的,科比一路都在激励着他们,显然,球迷也不会忘记这位曾经的湖人名宿。而科比身边则是湖人已经拿到的16个总冠军,他怀里抱的就是新拿的第17冠。

这幅壁画的主题叫做“留下遗产”,是这一系列众多作品中的一副。

洛杉矶一直有街道壁画涂鸦的传统,关于湖人的内容一直都很多。只不过在勒布朗加盟后,湖人受到更多关注,创作也更加丰富。

而且在勒布朗刚加盟之时,关于他的一些壁画涂鸦还曾遭毁坏,但随着湖人的崛起,这些搞破坏的人才渐渐销声匿迹。而现在,勒布朗终于把冠军荣光重新带回了这座城市,正式被赞为英雄了。

湖人夺冠后创带货纪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