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NBA记者凯尔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取消训练,宣布全队休息一天。据了解,自从湖人队结束入园隔离期之后,他们就立刻展开了训练,并且连续训练了三天。今天是他们结束隔离期以来首次全队休息。

湖人球员们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但球队中有一名球员至今没有现身则引发了媒体的担忧,那就是锋线悍将马基夫-莫里斯。《湖人国度》整理了湖人队参与复赛所有球员登机、训练以及接受采访的照片。在筛选了球员社交媒体以及有关媒体发布的137张照片之后,他们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唯一一位至今从未现身的湖人复赛球员正是马基夫-莫里斯。

媒体方面就此联系了湖人队,询问他们是否能够确认大莫里斯目前与球队在一起。湖人方面则拒绝回应。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一次球队训练之间,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也没有确认湖人的复赛球员全部归队。他表示:“出于隐私考虑,我不打算我们的人员人数。”沃格尔强调,湖人队将会继续保持隐私。

早在3月份,湖人队就宣布球队阵中有2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但他们拒绝透露球员姓名。此后到了4月1日,湖人队则宣布,他们的所有球员都已经接受了14天隔离,都已经没有了新冠病毒症状。

NBA复赛即将开始,但湖人队的阵容并不完整。此前,球队后场大闸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复赛,让球队损失一员大将。而德怀特-霍华德则在球队劝说下最终决定参赛。但前几天,老将控卫朗多又在训练中遭遇右拇指骨折,他将因此缺阵6至8周。

莫里斯是湖人内线轮换之一。加盟至今,莫里斯场均仅能贡献4.8分3.3个篮板。但他能在某些时刻顶到五号位,同时也具备一定外线投射能力,对于湖人队来说也有较大意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