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

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

今天上午,林书豪在社交媒体晒出总冠军戒指,周杰伦评论道,“我等很久了。”

书豪去年随猛龙夺得NBA总冠军,领到总冠军戒指后,林疯狂写道,“哈哈,终于在北京拿到了我的多伦多总冠军戒指,它太胖了!

感谢多伦多和所有的粉丝让这一年变得记忆深刻。

2019年的完美结尾,是时候在2020年书写更多的历史了。

这个戒指真的占据了我的手……

在线征集建议:如何让它更低调或者我是否应该弯曲手指带着戒指去任何地方。”

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

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

延伸阅读:

CBA全明星赛票选出炉,易建联蝉联“票王”,林书豪显得很兴奋

2020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昨天得出结果,来自广东宏远队的易建联得票最高,以192084票的成绩连续第三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票王”。来自北京首钢队的林书豪以109969票当选北区“票王”,另一名首钢队球员翟晓川也进入北区先发阵容。

根据票选结果,南区首发阵容为易建联(广东宏远)、王哲林(福建浔兴)、沈梓捷(深圳新世纪)、赵睿(广东宏远)、胡明轩(广东宏远);北区首发阵容为周琦(新疆广汇)、翟晓川(北京首钢)、韩德君(辽宁沈阳三生)、林书豪(北京首钢)、郭艾伦(辽宁沈阳三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区首发球员中,由于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因伤无法参赛,根据北区前场球员票选结果,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以94619票递补进入首发阵容。

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至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传统的全明星赛、星锐赛和单项赛以外,最大看点就是在全明星赛中增设了1对1环节,参加1对1的4名球员全部由球迷选出。

根据票选结果,南区的易建联(120176票)以及北区的周琦(59714票)成为前场球员1对1最终对决人选;将展开1对1对决的两位后场球员分别是南区的赵睿(77533票)、北区的林书豪(67626票)。

 

在当选全明星赛北区首发后卫之后,林书豪显得很兴奋,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表示自己很想时光倒流,也可以去扣一两个篮。

他还在“点名”北区的队友,开始布置比赛的战术,比如让郭艾伦出任控卫,以便配合自己,要周琦多给自己制造掩护,拉开空间让自己低位单打。

他还“告诫”翟晓川别想投球,直接传给自己就行了。

看上去,对于自己的首次CBA全明星赛,林书豪已经迫不及待了。

林书豪简介

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198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Palo Alto,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毕业于哈佛大学,现效力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2006-2010年,林书豪效力于哈佛大学篮球队。

2010年,林书豪参加2010年NBA选秀并最终落选。

在2010-11赛季NBA夏季联赛结束后,林书豪与金州勇士队签约,成为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哈佛大学学生和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

加盟NBA后,林书豪先后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纽约尼克斯队、休斯敦火箭队、洛杉矶湖人队、夏洛特黄蜂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及多伦多猛龙队,2018-19赛季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

2019年8月27日,林书豪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完成签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