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虎扑11月12日讯 马刺将在今日与灰熊的比赛里退役托尼-帕克的9号球衣。

帕克球衣退役仪式什么情况 帕克生涯数据一览

根据NBA记者Marc J. Spears的报道,黄蜂主帅詹姆斯-博雷戈和黄蜂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将到场参加帕克的球衣退役仪式。

另外,法国足球运动员蒂埃里-亨利还有法国联赛的LDLC ASVEL俱乐部的一些高管都会到场,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迈克尔-芬利、伯瑞斯-迪奥和大卫-罗宾逊等人也会到场。

帕克将成为马刺队史上第10位退役球衣号码的球员,其他9人分别是布鲁斯-鲍文(12号)、蒂姆-邓肯(21号)、肖恩-埃利奥特(32号)、乔治-格文(44号)、马努-吉诺比利(20号)、埃弗里-约翰逊(6号)、约翰尼-摩尔(0号)、大卫-罗宾逊(50号)和詹姆斯-西拉斯(13号)。

帕克在今年6月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8年的NBA生涯,在职业生涯的前17个赛季,帕克为马刺效力,出战1198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1.1分钟可以拿到15.8分5.7助攻2.8篮板0.9抢断。

帕克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曾效力过马刺和黄蜂,职业生涯共上场1254次NBA常规赛,场均上场30.5分钟,得到15.5分2.7篮板5.6助攻0.8抢断。他共6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获得4次NBA总冠军和1次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