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林书豪加盟CBA的消息一直存在,近期北京首钢俱乐部近日与林书豪的经纪团队进行了紧密的谈判,双方就林书豪加盟首钢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谈,林书豪有希望在未来一年代表首钢征战CBA。

曝林书豪加盟首钢

从林书豪抵达北京开启中国行开始,北京首钢就与林书豪进行了接触。北京首钢想林书豪团队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希望他能加盟的意愿,林书豪也对加盟北京首钢表示了兴趣。在林书豪以嘉宾身份参加CBA选秀大会的之后,姚明也和林书豪就下赛季加盟CBA的可能性进行了详聊,这也让林书豪开始认真的考虑加盟CBA的可能。

北京首钢给林书豪开出的年薪在300万美金以上,据了解,现在不止北京一家CBA俱乐部与林书豪的经纪团队在进行接触,但对于林书豪来说,加盟北京,无疑是他目前考虑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从现在情况看,首钢有机会以外援的身份签下林书豪。小编认为林书豪加盟CBA或改变CBA的整体格局,对北京队来说是一个实力增强体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