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为了与火箭达成加盟协议,同意变更合同里的支付条款,让火箭可以减少在赛季开始前提前预付的数额,减轻了老板费尔蒂塔的现金流压力。

曝火箭预付维斯年薪直接减半 单笔支付变成480万

近日,《纽约时报》记者曝光了维斯合同的具体细节。

原本火箭需要在今年8月1日和10月1日分别支付给维斯25%的现金,在常规赛开始前,他原本就可以领到3850万美元年薪的一半。而火箭在这两个日期必须支付的款项原本是960万美元。

但现在,维斯直接把预付款项减半,从25%变成了12.5%,从960万也就变成了480万。等于说,在常规赛开始前,维斯放弃提前领取接近1000万美元的薪水。

虽然他总年薪数额不变,但支付方式无疑变得对火箭更加友好。在任何时候,现金持有在自己手上都是好事,火箭可以把这么大数额的现金推迟支付,自然是费尔蒂塔的利好消息。

维斯在加盟之初就对火箭表达了这么大诚意,也说明了他是真的很想来这里效力,跟哈登成为队友。

算上新赛季,他的合同有三年保障时间,明后两年的薪水都超过4000万,这个提前支付数额的变动,在未来也会给费尔蒂塔减轻更多现金压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