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8日报道,今日凌晨,湖人来到纽约挑战尼克斯,此前两队的状态都不好,湖人遭遇两连败,而尼克斯遭遇八连败。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赛季目标是摆烂赢取好的选秀权,不过这场比赛两队都展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

詹姆斯绝杀被盖 有谁注意到小乔丹的手?功劳算他一半!

最后时刻,双发打得难分难解,詹姆斯两次绝杀不中,这期间穆迪埃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反超比分,最终,尼克斯在主场以124-123险胜湖人结束8连败,而湖人则遭遇3连败。此役过后,湖人以31胜3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一,而尼克斯则以14胜56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詹姆斯带领的球队输给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你能想象到吗?

詹姆斯绝杀被盖 有谁注意到小乔丹的手?功劳算他一半!

这场比赛,詹姆斯虽然砍下33分6篮板8助攻的数据,但是效率不高,26投只有11中,其中三分球6中0,最后一节他打得非常不好,15投4中,包括两次绝杀不中,让尼克斯在最后3分钟打出一波13-1,最终导致湖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被反超,最终以输球结束这场比赛,帮助尼克斯结束8连败,颜面尽失。

詹姆斯绝杀被盖 有谁注意到小乔丹的手?功劳算他一半!

这场比赛,尼克斯首发五人均表现出色,中锋小乔丹10投6中砍下15分17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最后时刻封盖詹姆斯绝杀球的是海佐尼亚,但是小乔丹其实也参与其中,有谁注意到他的手?许多球迷都调侃这个盖帽一半的功劳算在小乔丹身上。

詹姆斯绝杀被盖 有谁注意到小乔丹的手?功劳算他一半!

比赛还剩下几秒钟时,湖人队落后一分,詹姆斯持球强突海佐尼亚,用身体撞开一点空间后选择后仰投篮,海佐尼亚垂直起跳,这时小乔丹推了海佐尼亚的上半身,让他往前倾,海佐尼亚顺势将手往下压,正好正面盖到了詹姆斯的投篮,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盖帽,最后球掉到小乔丹手里,湖人无力回天,尼克斯用一记双人合力盖帽结束了自己的8连败。

詹姆斯绝杀被盖 有谁注意到小乔丹的手?功劳算他一半!

当时詹姆斯已经用身体撞开一点空间,随后立即后仰投篮,海佐尼亚选择垂直起跳不会盖到这球,幸好有小乔丹这一推,这记漂亮的封盖才出现了,比赛场上瞬息万变,一个小小的细节真的能改变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