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月9日,猛龙客场挑战鹈鹕。尽管上半场双方针锋相对,但下半场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猛龙将分差越拉越大,最终猛龙以127-104轻取鹈鹕。林书豪上场22分钟,9投6中得到14分3助攻1篮板。

本赛季林书豪在老鹰打球时,曾是球队最稳定的替补球员,突破、三分效率俱佳,但是在加盟猛龙之后,他一直无法适应球队,进攻效率大幅下滑。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场均只有6.3分,投篮命中率低至30%,三分球更是17投0中,未曾开张。而在今天,林书豪终于扬眉吐气,在鹈鹕身上发泄了积蓄已久的怨气。

上半场林书豪上场合计8分钟,得到4分2助攻,其中首节的压哨助攻极为亮眼。第一节还剩5秒时,林书豪极速推进运球过半场,他向右侧运球吸引了2名防守球员,然后在伊巴卡赶到之际,背后传球送到伊巴卡怀里,伊巴卡接球后立刻出手,中投命中后,只留给了鹈鹕队0.1秒的时间。

易边再战,林书豪开始发威。他的三分球在猛龙从未得手过,一直是他和他的球迷心里的一道坎,在今天第3节终于开张。第3节还剩下1分多钟时,鹈鹕篮下进攻被抢断,随后林书豪不慌不忙运球过半场,在行至三分线时,看到对手站在肘区位置,林书豪立刻急停三分出手,篮球稳稳划入框内。命中猛龙生涯的第一记三分,林书豪没有丝毫情绪波动,面若冰霜。

首记三分+猛龙新高!林书豪14分面若冰霜,他已获得主帅信任

这还不算完,他在第四节如法炮制再次命中三分。鹈鹕三分不中,林书豪抢下篮板推进到前场,看到防守球员的站位又给了他三分出手空间,他再次在三分线外出手,篮球依然空心入网。这一节他在8分钟时间内5投3中得到7分,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首记三分+猛龙新高!林书豪14分面若冰霜,他已获得主帅信任

猛龙教练纳斯一直对林书豪不薄,即使林书豪进攻状态低迷,也愿意为他提供场均20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一旦林书豪在猛龙找到了投篮手感,他也许会取代范弗利特,与伊巴卡组成替补席上内外双煞。

本文来源:【吴权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