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安东尼会被公牛裁掉吗?湖人有意安东尼是真的吗?1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与公牛达成协议,火箭用安东尼和一部分现金,换回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NBA官方最快将于明天执行交易。不过,安东尼很可能不会为公牛出战,他将被公牛正式裁掉,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安东尼场均上场29.4分钟,贡献13.4分、5.4个篮板。确定与火箭分手后,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安东尼一直在和私人训练师单独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

据报道,公牛和安东尼双方都没有合作的意向,公牛很可能会裁掉安东尼,后者将以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交易市场,湖人等球队仍是安东尼潜在的加盟球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