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女儿要恋爱怎么办?科比:让她们忙得没时间约会

虎扑8月24日讯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了一档节目。

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加入湖人,科比说:“我认为湖人在很聪明地建设队伍,在打造体格强壮的球员……我这么说,是因为湖人没有那种单一功能的球员……因为你不能靠打勇士风格篮球去击败勇士——这样是行不通的。”

谈到自己的新节目《The Punies》(一档儿童励志播客),科比说:“主角叫Pete Dawson,他的外号叫Puny Pete。然后和他对立的角色叫Bea Bea。我起初的想法是把他们做成图画书。然后每年7月4号,我们家庭会观看‘The Sandlot’。然后看这个的时候,我就想:‘我们要为孩子们推出类似的运动电影。’然后到了感恩节,我们又看了‘The Peanuts感恩节特辑’。然后我就想:‘Puny,Bea Bea,Peanuts, Sandlot,我们要做这个,我要做。’”

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科比说:“我的天呐,可吓人了。Natalia今年15岁了,刚拿到通行证。我小心脏跳得可快了,你没准都能透过衬衫看出来。”

“Gianna今年12岁,”科比接着说,“她每天都会练习篮球。然后Bianka现在还在经历‘我爱光着身子在屋里跑’的阶段。瓦妮莎会坐着,会给Bianka换尿布。然后Bianka想把尿布脱下来,瓦妮莎就会说:‘别脱下来!’然后Bianka就会‘叽里呱啦’说着什么,继续跑。我就想:‘你们在干嘛呢?’所以,她们都挺好的。”

会怎么处理孩子们约会?科比说:“这是当父亲要考虑的事。如果你设定规矩,她们就会想打破规矩。我会让她们一直很忙,特别特别忙。”

谈到年满四十,科比说:“老话说得好啊,‘四十有智,亦有白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